三浦春马遗作跳海 心碎巧合观众落泪

三浦春马的遗作《太阳之子》(左图右)《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》(右图右)在日本陆续播出。(互联网)
三浦春马的遗作《太阳之子》(左图右)《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》(右图右)在日本陆续播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东京讯)30岁日本男星三浦春马7月18日在家中自缢,遗作近日陆续公开,日前NHK播出三浦与柳乐优弥、有村架纯、田中裕子合拍的单元剧《太阳之子》,饰演二战军人的他因肺病返乡疗养,得知同袍战死沙场,他认为“不能只有我没死”,跳海寻短未遂,痛苦心境宛如他生前写照,让观众唏嘘落泪。

《太阳之子》是二战终战75周年的纪念作,三浦扮演柳乐优弥的弟弟,离开前线返乡养病,穿着军服的他与家人重聚时,脱帽说出台词“我回来了”,引发网友洗版式留言:“如果戏外也这样就好了。”三浦剧中企图跳海寻死,被柳乐优弥等阻止,网友感叹,“如果有人帮助春马,结果就会不一样。”

三浦春马离世当天,原本有新剧《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》的拍摄行程,剧组却等来他的身亡消息。三浦春马在《钱》饰演“浪费男”,女主角松冈茉优则是锱铢必较的“清贫女”,该剧拍了三集,三浦春马就自杀。在女主角松冈的坚持和观众的热烈要求下,TBS调整剧本,补拍必要画面,改以4集形式,将于9月15日播出。

《日刊现代》周刊报道,松冈上月闻讯时几乎崩溃,靠经纪人搀扶走到休息室后返家,更有一段时间没有食欲,成天闷在房里,这段日子多靠她的男友“Hey!Say!JUMP”成员有冈大贵的陪伴。擅长料理的有冈选择不与女友搭话,而是每天下厨准备不同菜色鼓励她,帮助松冈走出痛失同侪的悲痛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