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伦七十低调庆生

谭咏麟70岁生日,在微博贴了2次切蛋糕照片。(互联网)
谭咏麟70岁生日,在微博贴了2次切蛋糕照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港星“校长”谭咏麟(阿伦)昨天(23日)迎接70岁生日,阿伦喜欢热闹,奈何疫情严峻,在限聚令下不能搞大规模的生日会。上周他陆续秀出朋友送给他的两个生日蛋糕之后,上周五(21日)和一班好友冒着群聚风险庆生。

阿伦当天中午在尖沙嘴一家未正式开张的餐馆举行生日会,有20多人参与,包括李克勤与太太卢淑仪、狄波拉、晨曦足球班主周文曦与老婆崔嘉宝等。餐馆原本在玻璃幕墙以气球砌了“Happy BirthdayI Alan”字样,但生日会未开始已被除下来,寿星公阿伦由秘密通道入场,在场外不时听到里面传出热闹的欢呼声。大部分嘉宾都没戴口罩,一伙人在餐馆聚会4个小时,直到下午5点半才陆续离开。事件曝光后,网民质疑阿伦的生日会违限聚令。

阿伦平日所到之处皆在微博“现场报道”。7月中明星足球队踢球,他与梁汉文跟现任葵青警区指挥官谢振中在球场合照,并在微博分享,害梁汉文被网民洗版狂闹。但此次的生日会却显得秘密,他与同场嘉宾都没有发布照片,看来70岁的阿伦终于懂得有些照片不能在社交平台分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