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三层豪宅内景曝光

汪明荃和罗家英的家,逢年过节,都会放上富节日气息的圣诞树或春联。(IG)
汪明荃和罗家英的家,逢年过节,都会放上富节日气息的圣诞树或春联。(IG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72岁香港电视阿姐汪明荃与罗家英2009年结婚,至今逾10年,十分恩爱。两人不时在社交媒体分享悠闲写意的生活,也不介意公开二人豪宅内貌。

被外界形容为世外桃源

据悉,两人的爱巢位于新界东部的西贡区银线湾,是一栋楼高三层连天台的独立洋房,据说现在市值估计超过1000万新元,被外界形容为世外桃源,面积大到可以容纳50人齐聚呢!

汪明荃和罗家英所住的豪华别墅,有个小庭院,屋旁是葱翠树林,环境僻静且私隐度高。

豪宅设计是中西合壁,大门是怀旧木门,古朴中又带着优雅。室内装修摆设走简约路线,放置佛像、奖状与纪念品。家中有一大面玻璃窗,对着庭院和大海,让人感觉开阔。

汪明荃与罗家英看来好客热情,不时邀请艺人朋友到家中作客,大家在户外的超大梯级上拍大合照,算一算,梯级上能容纳50人,尽显房子的豪气和派头。

汪明荃不拍戏时也没闲着,她常在网上分享在厨房亲自下厨,烹煮美食的家居乐。她也会带狗狗去散步,或是去走山,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,两人合照时甚至会手牵手,甜蜜恩爱洋溢照片。

二楼改装成“隔离空间”

之前受到冠病疫情影响,罗家英3月从外地返港后在家隔离14日,汪明荃于是将家中二楼改装成他的“隔离空间”,让他一个人在那里边看电视边吃火锅也没问题,真的很贴心呢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