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师失踪半年突面簿贴文 张菲、费玉清拒代扛债139万

失踪半年的恆述法师昨忽然更新脸书(左图),弟弟张菲不再帮她还债务。(网络)
失踪半年的恆述法师昨忽然更新脸书(左图),弟弟张菲不再帮她还债务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70岁恆述法师(本名张彦琼)今年3月向约20家高利贷业者借款,利滚利之下,本金加利息欠债已达3000多万元台币(约139万新元), 之后她失踪,但昨天她的面簿上传2则讯息,先是刊出她18岁带刚出道的费玉清(小哥)上节目的照片,后来又刊出“我是江西龙虎山·受旨的高功道士 法号~张大慧”的讯息, 外界好奇她是否要复出。

对此,台湾记者未能与恆述法师取得联系, 张菲(菲哥)经纪人表示:“菲哥和小哥还是很关心她,但很久没有联络了,也不清楚她现人在哪里。”据悉菲哥和小哥从此事发生至今约6个月都没有帮她还这笔债务,靠她自己慢慢还债。

菲哥日前曾说,恆述法师退出演艺圈40年,这期间他和小哥帮她还的债务超过2亿元台币(约932万新元),小哥早年到海外做秀,一档秀15天至1个月,赚100多万元台币(约4万6610新元),一领到酬劳马上就给恆述法师,菲哥叹她的债务是无底洞,他和小哥从年轻帮她还到老,永远还不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