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梅艳芳因戏生情 苗侨伟首曝:分手因缘分不足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人称“三哥”的62岁港星苗侨伟近日做客无线综艺节目《娱乐三兄弟》,分享了和太太戚美珍的爱情故事,并罕见地谈到前女友梅艳芳。

苗侨伟透露,1984年与梅艳芳合作电视剧《香江花月夜》时,两人在很多方面都志同道合,因戏生情便顺势在一起了。但至于外界最关心的分手原因,他则不愿多谈,仅表示和梅艳芳的缘分不够,还差那么一些,并说自己和妻子的缘分更多一点。苗侨伟和戚美珍结婚30年,育有一子一女,他与妻子的感情至今依旧稳定。

苗侨伟也在节目中狂踩女儿的外籍男友。现年30岁的苗彤在好莱坞、加拿大娱乐圈打拼,她2016年曾为短片“Hi Honey”担任摄影师,2018年开始专攻演戏,近期作品为Amazon Prime Video影集《上传天地》(Upload),饰演一个上传到虚拟空间的穷人Yang。苗彤今年还拍了短片“Blink: Alpha”,她在社媒分享拿枪剧照和打斗戏拍摄花絮,身手利落。

苗侨伟说女儿曾带韩国男友回家,后来两人分手时他开心了一阵子,怎料之后女儿又找了个日本男友,他笑说更糟,“掀起我的民族仇恨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