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 易烊千玺登顶

徐峥(左)、易烊千玺、周冬雨。
徐峥(左)、易烊千玺、周冬雨。

字体大小:

(中国讯)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昨天发布,易烊千玺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。此外,徐峥、周冬雨位列第二、第三,周杰伦、张艺兴、杨幂、赵丽颖、吴亦凡、王一博、王俊凯入围前十。

美国杂志《福布斯》(Forbes)每年均会在中国、香港、澳门及台湾,从演员、歌手、导演、编剧、作家、模特儿及运动员等,选出最有价值及影响力的人,并综合过去一年各方面的成绩整合众人的排名。

今年得到《福布斯》中国名人榜第一位是与周冬雨合演电影《少年的你》、年仅19岁的中国男星易烊千玺,而凭《我不是药神》夺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徐峥,则排名第2,周冬雨及台湾的周杰伦则分别排名第3和第4。

另外,刘亦菲今年排名大跃进,由去年的89位升至今年的30位,吴亦凡则由去年的第10位升至第8。不过两人入围就惹来中国网民质疑,留言反问:“吴亦凡国籍加拿大,刘亦菲国籍美国。是如何登上中国名人榜的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