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知名“馆长”遭人连开三枪 杜汶泽留言"要撑住"

杜汶泽(左)为“馆长”打气“一定要撑住”。(互联网)
杜汶泽(左)为“馆长”打气“一定要撑住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台湾知名网红“馆长”陈之汉今天(8月28日)凌晨2时许在成吉思汗健身俱乐部林口馆门口遭人连开3枪,击中右手臂、右大腿和右小腿。他倒地后鲜血直流,但仍面不改色在面簿开直播,表示如果他撑不住,希望大家能照顾他的家人。救护人员抵达后先为他进行止血包扎,之后送往医院急救,目前已脱险。

20200828_showbiz-wang-01_Medium.jpg
台湾知名网红“馆长”陈之汉今天凌晨遭人连开3枪。(互联网)

馆长的直播影片累积上万网民观看,其中包括港星杜汶泽,他留下3个双手合十的祈福图案为馆长打气,写下“一定要撑住”。不少网民好奇杜汶泽也有关注馆长,其实杜汶泽曾在节目上提起馆长,频频称赞对方,双方虽未见过面,却也结下不解之缘。

女星杨月娥也在面簿转发馆长中枪新闻,痛批:“以暴制暴,教坏小孩。”同为网红的蔡阿嘎也发文声援,希望馆长早日康复。

嫌犯涉骚扰网红

警方表示,23岁的嫌犯刘丞浩已到警局投案,初步研判犯案动机与先前刘男骚扰馆长有关。据悉,刘男有多项前科,馆长先前开直播表示,日前遇到刘男到健身房,向他表示“去健身房报名就是为了馆长”,还对他毛手毛脚,表示“就看你来的啊,让我摸一下啊,你就让我摸一下嘛!”事后刘男又跑到健身房乱闹,拉着馆长手臂要求退费,更打算对员工动手动脚,最后烙下“要告死你们”就跑了。

今天凌晨2时许,刘男带着浓浓酒意跑到健身房门口,趁馆长准备上车时朝他开了三枪。刘男向警方供称,因为性骚事件发生后,自己遭到大批馆粉肉搜,心生不满才会犯案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