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龙疑拍卖房祖名“北京被捕屋”

成龙一家三口。(互联网)
成龙一家三口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2014年,房祖名与台湾男星柯震东涉吸毒在北京被捕,警方当时在房祖名的寓所中捡获大麻超过100克,房祖名事后坦认自己吸毒长达8年,最后被北京人民法院判刑6个月及罚款2000元人民币(约395新元)。事隔6年,昨日(8月28日)有网民在网上爆料,指成龙疑将当日房祖名被捕的豪宅拍卖,而拍卖底价则是7190万人民币(约1434万新元)。

wang_you_bao_cheng_long_bei_jing_hao_zhai_fa_pai_.__Medium.jpg
网友爆成龙北京豪宅法拍。(互联网)

中国网友昨日发布一篇以“据说是成龙的房子”为题的帖子,指成龙将位于北京东城区的豪宅“NAGA上院”放在网上进行拍卖。据中国媒体报道指,成龙在该处确实有物业,更表示当年房祖名就是在这间豪宅内被捕。

翻查拍卖网显示的资料,该单位有6房3厅,面积约1万3178呎。从拍卖网贴出的参考图片中看到,屋内装修非常豪华,有多张大型沙发、书柜、10人餐桌等,更有数之不尽摆设,但最夸张的,其中一间房更放了台球桌。

cheng_long_zai_bei_jing_de_hao_zhai_.__Medium.jpg
成龙在北京的豪宅。(互联网)

该网指豪宅的市价约1亿人民币(约1978万新元),但今次以7190万(约1434万新元)作为拍卖底价,比市价低了几乎2800万(约554万新元)。

cheng_long_hao_zhai_nei_bu_pu_guang_.__Medium.jpg
成龙豪宅内部曝光。(互联网)

比市价低554万

中国法拍网目前已经可以查到成龙这栋豪宅的拍卖资讯,预计在下月28日拍卖。而为什么成龙豪宅沦为法拍,难道他有经济危机吗?其实不然。中国媒体网易报道,据成龙公司说法,建筑开发商13年前交房给成龙一家人后,并没有办理产权变更手续,后来建筑开发商发生财务纠纷被债主提告强制执行,成龙房子因此被法拍。

cheng_long_de_hao_zhai_nei_bu_pu_guang_.__Medium.jpg
成龙豪宅内部曝光。(互联网)

据了解,成龙2006到2008年曾帮该建筑开发商推销房子,建筑开发商应付他2060万人民币(约407万新元)的酬劳,后来他决定买下开发商当时2间共要价3360万人民币(约664万新元)的房子,其中2060万人民币以他的酬劳去抵扣,却不料产权变更手续竟未完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