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腹凸起孕味浓 张柏芝怀第四胎?

张柏芝近日上载一段视频,视频中见她腹部明显隆起,有网民猜测她怀有第四胎。(互联网)
张柏芝近日上载一段视频,视频中见她腹部明显隆起,有网民猜测她怀有第四胎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腹部隆起孕味浓,张柏芝怀第四胎?

40岁的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育有13岁谢振轩(Lucas)和10岁谢振南(Quintus),前年11月她秘密诞下第三名儿子张礼承(Marcus),但有关Marcus生父的身份传言满天飞,至今仍是谜。

20200830_showbiz-zhang-02_Small.jpg
张柏芝上个月上载自拍视频,当时身形没太大变化,但腹部稍为圆润。(互联网)

最近张柏芝在社交网上载一段视频,视频中她穿着白色T恤和西装外套,对着镜头转身叉腰摆姿势,但她侧身时腹部更明显隆起,看上去体型圆润。不少网民表示她散发浓浓孕味,猜测她是否再度怀孕,甚至目测她疑似怀孕4个多月。据悉,张柏芝之后突然关掉社交平台的留言功能。

从张柏芝近日于社交网站分享的照片看,她上个月与儿子玩水时,穿着小背心露出纤幼手脚,不过近来的影片她多以长袖衣裤出镜,再搭配外套,不知是否有意遮肚。

20200830_showbiz-zhang-03_Small.jpg
张柏芝今年5月与三子庆生。(互联网)

港媒也从她的社交网站挖出蛛丝马迹,指出她最近频频吃不停,继日前深夜出动吃点心之后,前晚(8月28日)又秀出自制水饺,留言“再吃non-stop(不停)”,似乎胃口大开,让怀孕传闻疑幻似真。

香港《东方日报》记者尝试联络张柏芝,但至截稿前未得到回复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