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豹》博斯曼癌逝 众星悼念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查德维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因大肠癌逝世,终年43岁。他生前的战友们,“美国队长”克里斯伊凡斯(Chris Evans)、“惊奇队长”布丽拉尔森(Brie Larson)、“雷神”克里斯海姆斯沃斯(Chris Hemsworth)、“浩克”马克鲁法洛(Mark Ruffalo)等分别透过社交媒体留言悼念。在《黑豹》中扮演瓦坎达王太后的安杰拉·巴茜特发长文悼念博斯曼:“安息吧,甜心王子。”,感情真挚令人泪目。

漫威影业主席凯文·费吉悼念博斯曼:“他每一次踏上片场,都洋溢着魅力和快乐,每一次在银幕上出现,都创造着不可磨灭的印记。”DC也发文悼念博斯曼:“超级宇宙英雄,永远的瓦坎达。”

众NBA球星也纷纷悼念博斯曼,林书豪写下:“在当今的社会和种族环境下,身患癌症且要经历化疗,还是拍出了这么多意义非凡的深刻电影。他留下了惊人的精神遗产,和一颗勇者的心。”

网友们找出他与“小飞侠”科比(Kobe)在奥斯卡的合照,更是让人直呼不舍。当年博斯曼颁发奥斯卡改编剧本奖,而科比参与的动画《Dear Basketball》则入围最佳动画短片奖,并一举勇夺该奖项,两人在红毯上相遇时,不仅热络交谈还互相拥抱,颇有英雄惜英雄的心态,事后更开心合影,未料却因为直升机失事及大肠癌相继辞世,也让这张合照成为粉丝心中永久的回忆。

博斯曼两个月前曾被拍到坐轮椅被妻子送入院,当时他身材消瘦。博斯曼曾因暴瘦被外界怀疑可能为了新片调整体型,原来是身患癌症。他原本将演出续集《黑豹2》,该片表定2022年上映,如今因他癌逝恐添变数。

有网友提出让剧中饰演妹妹“舒莉”的蕾蒂夏莱特(Letitia Wright)接班,让女性角色成为新任“黑豹”,但有网民反对,认为没有顾及博斯曼家人的感受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0年8月3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