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催林志玲 AKIRA不排斥人工宝宝

AKIRA开球,林志玲(左图)到场加油。(互联网)
AKIRA开球,林志玲(左图)到场加油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AKIRA不排斥孕育人工宝宝,拒催生林志玲“幸福最重要”。

AKIRA和林志玲婚后常日本及台湾两边跑,今年因为冠病疫情,很难说去就去,但他因为有私事要处理,8月初就到台湾,和林志玲做完14天居家检疫,这次还会申请台湾居留证。刚好人在台湾的他为棒球赛担任开球嘉宾,昨天献出职棒开球处女秀。

谈到大家关心的“做人”计划,AKIRA笑说:“两个人的婚姻生活能否幸福的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,什么时候有小孩,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,一切交给上天决定吧!”就算没有小孩也无所谓,生活幸福最重要。他透露只要有专家建议,也不排斥透过人工受孕方式孕育属于他和林志玲的“爱的结晶”。

回顾一年多的新婚生活,他表示觉得比起单身时期,自己的责任感更大,他们平常忙于工作,这次因为疫情关系反而多了许多相处时间,也学习到要如何相互尊敬、成长。

他说:“以前做什么事只要考虑到自己,现在则是会先站在对方的立场着想,想着要如何以夫妻、伙伴的身份,相互扶持一起迎向未来。”

上周日他欢度39岁生日,与爱妻低调在家吃火锅庆生,小两口安静享受二人世界。

AKIRA表示,婚后两人只要有时间会分别下厨做菜给对方吃,透露拉面是两人的最爱。

问他和林志玲爸妈相处如何?他表示双方互动良好,林父常以日文和他沟通,让他完全没有练习中文的机会。

目前正在努力学中文的他,自嘲中文还是说得不太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