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遭醉驾者撞死 谭松韵:盼公平审判

谭松韵(互联网)
谭松韵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中国女星谭松韵曾在《后宫甄嬛传》饰演淳贵人,新戏《以家人之名》正在热播,她的妈妈在2018年底的跨年夜遭酒驾撞死,昨(8月31日)上午法院开庭审理,她因要回剧组拍戏,不得不提早离席,离开前声音发抖、强忍悲痛述说,案发至今1年8个月,没有收到肇事人任何道歉,“我天天在治愈自己”!

谭松韵说:“这一年八个月我天天都在治愈自己,我……天天让自己保持一个很良好的心态,去接受我的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事情……”说到这里,谭松韵声音哽咽。“我每天都很想她,但是我也一直在等开庭这一天,等一个公平的审判。”

tan_song_yun__Medium.jpg

谭松韵坦言到法庭现场“很紧张很害怕,会害怕再去回想……甚至怕证据重现的时候,又怕看到一些我不敢看的东西。”她表示,在过去一年多里,她从未接受到肇事人对其家属表达任何歉意,让她感到很不舒服!
丧母的她沉痛表示:“希望还我妈妈一个公道”,言论让人心疼。

谭松韵拍摄《以家人之名》,戏里饰演小时候失去母亲,和2个没有血缘的哥哥建立超越亲人的和乐家庭,她受访透露没进剧组前,心里孤独难受的时候会想到自己还有“李尖尖”这个角色,就会看剧本进入角色世界。

“愿拿命换妈妈的命”

谭松韵的妈妈2018年12月31日跟2位朋友聚会,被车冲撞紧急送医动开颅手术,经过23天仍回天乏术,当时,她曾在病榻为母打气:“妈妈,只要妳能醒来我愿意拿一切去换。”无奈还是挽不回至亲性命。

tan_song_yun_xian_shen_mu_qin_bei_zhuang_an_ting_shen_xian_chang__Medium.jpg

据悉,车祸肇事被告人马某系四川叙永本地人,生于1990年5月14日,与谭松韵同年同月生。马某某交通肇事共造成一人死亡、一人重伤、一人轻伤的严重后果。谭松韵妈妈黄某死于特重型颅脑损伤合并肺部感染伴多器官衰竭。

另外,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尿检结果呈阳性,但庭审过程中,马某否认自己曾经吸毒,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。

艺人新媒体指数榜排第一

《以家人之名》火红,剧中三位主演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,尤其是谭松韵,居然一跃在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上登顶。其实谭松韵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合情合理,谭松韵的演技不俗,李尖尖这个角色又在谭松韵身上得到完美的诠释。

《以》的另外两位男主演是宋威龙和张新成。宋威龙在艺人新媒体指数榜上排名第七,张新成则直接无缘前十。

艺人新媒体指数排行榜上排名第二的是成毅。排名第三的是朱一龙,人气小生王一博仅排第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