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雨绮卖货擅自降价 直播主称倒贴240万

左图:张雨绮因为综艺节目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再次走红。(互联网)右图:张雨绮卖手机自定价3899人民币。(互联网)
左图:张雨绮因为综艺节目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再次走红。(互联网)右图:张雨绮卖手机自定价3899人民币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中国女星张雨绮直播带货却擅自砍价,事后被爆假大方,害直播主亏大钱。

张雨绮近来因为综艺节目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再次走红,凭着豪爽率直的个性收获不少人气,也因此获邀出席不少活动,早前更踏足直播圈带货,吸引超过2500万人收看。可是日前爆出她在直播中所说的承诺事后没有兑现,搞到直播主辛巴要为她善后,引来不少讨论。

原来张雨绮上辛巴的直播平台卖新款苹果手机,原定手机的定价为4299人民币(约856新元),但张雨绮为网友砍价,自主定价为3899人民币(约776新元)。在旁的辛巴提醒张雨绮,手机有14000台以3899人民币卖出,每一台就差了几百元的差价。但张雨绮叫辛巴不要唠叨,还豪爽地表示:“剩下我补了呀!那我补我有300亿没事。”主要是她觉得3899这个数字够吉利,为网友讨个开心。

被指没兑现补差价承诺

但辛巴最近爆料张雨绮原来只是随便说说而已,根本没有兑现当初补差价的承诺,令到他最终要补贴过千万的差价。辛巴士说道:“张雨绮随口一说,钱并没有给我,我补了1200万(约240万新元),补的苹果手机,这钱全是我辛有志自己掏腰包出的。你们在直播间装那什么,但是我辛有志掏的钱,听没听明白,我不领任何人的人情,也不需要任何人领我的人情,就是钱是我掏的,你们领完手机退钱的人,补到的钱补到你兜里,你们领辛巴的人情不需要领任何人的人情。”语气激动似乎非常不满。而张雨绮一方至今没有针对事件作出回应。

直播主被指炒作

不过,有网友认为张雨绮不像装大方的人,猜测可能她工作太忙所以忘记了此事,也有人直指辛巴借张雨绮人气炒作,难相信他倒贴如此多钱,叫他贴出转账记录以此证明真相。

此外,有报道指出张雨绮在直播中的售价3899,是与平台预告的商品价格吻合的。而且明星和主播进行电商带货,很多都有提前彩排的或者有剧本的。如果不是经过允许的话,张雨绮应该也不会乱喊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