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制片爆翁倩玉“大牌” 拒林青霞进化装间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前电影制片李爱林近日上倪诗蓓主持的电台节目,大爆影坛幕后鲜为人知的秘密,除了翁倩玉“霸气大牌”行径外,还有张艾嘉敬业坚持真空上阵,林青霞更曾拍到放声大哭。

李爱林忆述林青霞当年拍《我爱夜来香》时,一天内做出五款不同造型,但仍被徐克导演以未达到角色造型的标准,一再否决,让林青霞忍不住抱怨说:“试造型试到头好痛,好辛苦,我不做啦!”说完就在一旁大哭。

另外,在拍摄《新蜀山剑侠》时,有个“大牌”明星客串,当时她带着四名保镖、一名私人助理、一名化妆师、一名秘书到现场,并禁止任何人出入化装间,导致林青霞想进去拿唇膏也被拒绝,而那名霸气十足的大明星就是翁倩玉。

李爱林还爆料张艾嘉在拍摄《最佳拍档3之女王密令》时,拍摄热忱令人敬佩。她当年为了一个裸露镜头,坚持真空上阵,因为她相信自己掀衣服速度够快,不会被观众看到“露点”。而这部电影当时票房意外超好,因为观众都为了留意裸露的张艾嘉,不断入场重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