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家英自爆 没向汪明荃示过爱

汪明荃和罗家英早前庆祝结婚十周年。(互联网)
汪明荃和罗家英早前庆祝结婚十周年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罗家英和苑琼丹曾合作多部作品,戏内戏外都是好朋友,日前罗家英现身苑琼丹主持的《开工大吉77》访问,被追问与阿姐汪明荃拍拖的事,他笑指招架不住。

20200903_showbiz-luo-02_Small.jpg
罗家英和苑琼丹是好朋友。(互联网)

苑琼丹问家英哥如何吸引到阿姐,家英哥说:“我也不是很明白,她都没有跟我说,我怎么知道她喜欢我什么!我对她算细心,但也不算很迁就,外界以为她比我凶,这很正常,因为她对工作很严谨,要求很高,大家就觉得她对罗家英也是这样,实情是……都差不多啦,我好难讲出口,好难答!”

罗家英自言不浪漫,为给阿姐名份而结婚,笑指自己思想陈旧:“我们没有示过爱,第一次牵手是过马路,牵一牵又放手,又牵一牵,之后看戏她说好怕就拖着我,大概是这样啦!”

两人先后经历大病,过程中互相支持。罗家英说:“其实是阿姐先生病,我记得有一次她在内地开会,突然打给我说要回香港看医生,我就去接她。知道要做手术,她很怕,全靠我在旁边做大男人,‘保护你,不用怕,有我在’,她好感动啰。”

提到本身来自粤剧世家,爸爸从小教导要传承粤剧文化,他自此肩负重任:“我从1973年开始已经为粤剧宣传,不时要去为新一代上课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