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模搓脸“秀恩爱” 张哲通频吃NG

字体大小:

《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》冠军张哲通首次接拍电视广告,跟女模有亲热动作,频频吃NG。

张哲通最近接拍日本洁面乳广告,跟模特儿用泡泡互搓脸和几乎亲嘴,“恩爱”程度让人看得面红耳赤。他笑说:“我跟女模是首次合作,见面后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互相用泡泡搓脸,拍了大概45分钟。一开始有点尴尬,有些笑场。”张哲通也说导演一直要求两人扮恩爱,“我们就看着对方,她有点害羞不知道要怎么做,我也不知道该碰她哪里,所以会先沟通。”

张哲通在“亲嘴”部分也NG了好多次,他说:“导演要求精准,哪一秒要眨眼关眼等,拍到第15次,我已经掌握,也能表现出最甜蜜的表情。”不过张哲通透露他跟女模没有真的亲嘴,只是一起亲产品,“要不然她就亏大了,哈哈!”

另一个让张哲通难忘的是拍洗脸镜头。他说:“用手洗脸要保持帅帅的形象很难。拍了好几次,后来看录像回放,效果比想象中好很多。”

问到首拍电视广告的心情,张哲通称感到兴奋和幸运:“入行前看艺人拍电视广告觉得很酷,没想到自己那么快就接到电视广告。”他拍前特别提前两周控制饮食,不吃太油腻或太辣食物,避免皮肤敏感。“当天拍摄之前还做有氧运动,让体态更好,不会水肿。”

最近有本地媒体称张哲通是所有新秀中“最具商业价值”的,接拍电视广告前就已有两个品牌代言。对此他笑着回应:“在这么短的时间能获得商家支持,我觉得非常幸运和感激。商家肯给我机会,可能是他们之前也支持过《才华》比赛,一直看着我成长吧。”

第一次“跳伞”

除了首次拍电视广告,张哲通最近在网络节目《星尝试》也首次到圣淘沙尝试室内模拟跳伞。他拍前接受一两个小时训练,之后“现学现卖”。

张哲通说第一次“跳伞”其实蛮可怕:“教练要求我们不要抓东西,往前倒下。我当时无法想象风隧道里的风如此强大,可以让我飘浮,所以倒下刹那非常恐怖!”他说以前一直想要跳伞但没有机会,这次如愿以偿:“看别人做时感觉简单,只要放松、伸出手就能飘浮,其实不简单,身体稍微控制不好可能就会撞墙或翻转,比想象难很多!”

他在跳伞时就发生了糗事,张哲通原本应该面朝下飘浮,谁知道他控制不好,整个身体竟被风吹反,“我当时好像乌龟四脚朝天,一开始有点懵,不知道要怎么办,幸好教练从旁协助,所以有惊无险。”

张哲通目前在拍《森林生存记》,杀青后将接演六集的5频道英语剧“Slow Dancing”(暂译《慢舞》),饰演一名暂时失明的富二代,相当考验演技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