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靖伦赚钱 埋掉愧疚感

即将为人父的黄靖伦觉得儿子带财,最近事业很顺。(互联网)
即将为人父的黄靖伦觉得儿子带财,最近事业很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在台湾发展的本地男星黄靖伦日前陪老婆产检,医生提醒:“从现在开始到预产期(9月20日)随时可能会生。”正在拍摄新戏TVBS《女力报到-正好爱上你》的黄靖伦很紧张,担心拍戏时,老婆提早生产,他接受台湾媒体访问,透露现在把老婆当女王一样服侍,儿子才不会太快想“出来”。

黄靖伦对自己已婚且将当爸的消息保密到家,7月宣布时,不仅外界惊讶,好友们也都错愕,他说为了保密,连孕妇写真都让老婆自己去拍,“因为那时候还没公布,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轰动。”黄靖伦坦言老婆当然希望和他一起拍,但他凭借“三寸不烂之舌”才说服老婆,“我很愧疚,只能赚更多钱把愧疚感给埋掉。”

黄靖伦觉得还在老婆肚子里的儿子很带财,让他一直有戏拍,甚至上节目还可以抽奖抽到婴儿车。黄靖伦还笑称已帮儿子铺好路,未来若是《女》剧有需要婴儿的角色,他的儿子随时可上场。黄靖伦坦言儿子出现:“意外成分多一些。”但认为这个时间点还是很好,“再晚我就太老了。”

黄靖伦的新加坡家人因疫情关系,无法到台湾探望新生宝宝,而他与妻儿需要回新加坡办手续,处理儿子的国籍问题,预计最快等明年下半年才能成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