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凌晨厦门发生意外 头部严重受伤送院

阿娇)今天凌晨在厦门某饭店房内发生意外,导致头部严重受伤。(互联网)
阿娇)今天凌晨在厦门某饭店房内发生意外,导致头部严重受伤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Twins成员锺欣潼(阿娇)今天凌晨在厦门某饭店房内发生意外,导致头部严重受伤。港媒《东方日报》报道,阿娇最近接拍中国大陆剧,但受伤时应该不是在开工。

阿娇所属的英皇也发出声明,表示阿娇今天凌晨2点多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发生意外,她的头部严重受伤;阿娇第一时间通知闺蜜容祖儿和经理人霍汶希,已即时被送往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。

声明也指出,容祖儿和霍汶希已经搭乘第一班由北京前往厦门的班机。

报道指,阿娇此前在厦门拍新戏,今天是拍摄的最后一天,她为了不想耽误剧组,受伤之后还一度坚持继续前往剧组拍戏。

不过,由于她的伤势不轻需留院观察,经理人霍汶希不允许她继续开工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