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述法师:铁粉帮还清百万债 今早宣布复出演艺圈

 恒述法师多次欠债,都由弟弟张菲(右图左)与费玉清处理。(互联网)
恒述法师多次欠债,都由弟弟张菲(右图左)与费玉清处理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70岁恒述法师(本名张彦琼)3月被台媒爆出向约20家高利贷业者借款,本金加利息债务高达3千多万台币(约139万新元),今早(9月7日)她通过面簿召开“网路记者说明会”,回答公众关心的13个问题,表明过去几个月自己一直有做直播,并已收到直播间的神秘铁粉汇出的百万美金(约139万新元),完全解决了债务问题,她也宣布将全面复出演艺界。

恒述法师表示召开这“迟来”的网路记者会,是希望能勇敢地面对社会与家人。但她澄清这神秘铁粉非自己的两个弟弟。“我的两个弟弟都是活在现代的古代人,没有面薄,他们不愿意使用现代科技,又怎么可能出现在直播间,所以不可能当我的神豪。”

她也澄清媒体报道兄弟两人要和她划清界线,绝对不会帮她还钱。“听到这样的话我一点都不难过,好汉做事好汉当,虽然我不是汉子,但个人因果个人了,古云父债子还,还没听说姐债弟还的。其实一直是我主动拒绝他们的帮忙。”

她也否认弟弟每人送给她一栋四层楼的豪华别墅,以及两个弟弟每个月一人给她20万台币(约9300新元)的生活费。“虽然当年是我这个姐姐带他们出道的,我也从没有主动跟他们要过生活费。20年前,他们确实每个人给过我每月5万台币(约2300新元)的生活费。”

恒述法师也回应中国粉丝说她拿走了小哥所赚的所有辛苦钱。她说小哥有很多外号,什么房地产大亨,金钟曲王,长青树等,但都不及她给的外号。“小哥是中国最好的牙刷,牙刷一毛不拔。张菲则是台湾省长,省钱的长。”

另外,恒述法师也表示要东山再起,全面复出演艺界。“在14天的闭关当中,我百思不解,为何我会面临这样的境界。于是起了还俗的念头,但梦到一位慈祥的老人来到梦中,说我面对情考和财考。我绝对不会败倒在人生的沙场上,我要全方面复出,无论是网络,电视台,公益活动,广告代言,你们都会看到一个出生入死,正能量的恒述法师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