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头破六公分 缝数十针恐破相

左图:阿娇伤口长6公分。右图:阿娇头部受伤送医。(互联网)
左图:阿娇伤口长6公分。右图:阿娇头部受伤送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锺欣潼(阿娇)头部伤势曝光,据知她缝了数十针,随时有破相风险,令粉丝心痛不已。

阿娇昨天(9月7日)爆出凌晨2点多在厦门下榻的酒店中发生意外,造成头部受伤,送往厦门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。身在北京的经纪人霍汶希和容祖儿得知后,马上搭乘北京往厦门的第一班飞机去协助。

20200908_showbiz-jiao-03_Small.jpg
阿娇昨天在厦门下榻的酒店中发生意外。(互联网)

霍汶希昨天下午在微博发文替阿娇报平安,并曝光阿娇受伤的照片,只见阿娇戴着口罩,右边眉际包着纱布,模样有些憔悴,另一张则是她躺在病床上,医生帮她检查伤口的照片。

任达华介绍整型医生

据报道,由于阿娇受伤时情况紧急,直接在最靠近的医院进行治疗,去年曾被刀刺伤的任达华得知此事,马上介绍一名能力精良的整型医生,在昨天傍晚又替阿娇拆线、重新缝合一次,确保之后能恢復得比较好。

问到阿娇可担心破相?经纪公司英皇强调一定会找最好的医生帮阿娇治疗,让她康复后依然漂漂亮亮。

凌晨起床到洗手间 晕倒撞伤眉骨

霍汶希透露事发时阿娇是到厦门出差,凌晨2点多起床走到洗手间时,突然感觉一阵晕眩倒下,头部撞到大理石边缘,伤在右脸的眉骨处。当时阿娇打给同事求助,同事抵达她房间立刻将她送医,并打给霍汶希跟容祖儿。

送医后阿娇做了头部检查及扫描,但因伤口长达6公分,需要立即接受手术,最终从内层肌肉到表皮缝了数十针。为了接受进一步治疗,霍汶希决定将阿娇转到专科医院,容祖儿也全程在一旁陪伴。

霍汶希表示阿娇现正住院休息,所以未能亲自向外界致谢,但透露阿娇目前状况平稳,感谢外界关心。

20200908_showbiz-jiao-04_Medium.jpg
好友容祖儿(中)和阿Sa(右)为阿娇的伤势担心。(互联网)

好姐妹赞阿娇坚强

据悉,阿娇原本有两部网路电影要拍摄,其中一部已经拍到剩下最后一天,却因为这场意外而暂时无法继续,另一部也不得不延后拍摄。

虽然饱受皮肉之苦,好友容祖儿和阿Sa都夸赞阿娇很坚强,明明是自己受了伤,却反过来安慰受惊吓的亲友们,叫大家不要担心。

今年3月与阿娇签字离婚的赖弘国目前人在广东,他表示暂时没联络上对方,但说:“希望她一切都好,早日康復就好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