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18年 港星林晓峰康子妮离婚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49岁香港艺人林晓峰(阿Lo)和43岁康子妮结婚18年,育有两子林宝和林熙,一家四口不时在社媒放闪晒幸福。但前晚港媒惊爆两人上周已签字离婚。消息传出后,林晓峰在面簿上载一张天空照,撰文吐心声,但字里行间没承认也没否认离婚。他写道:“请用豁达的心胸给予我们空间及时间努力工作。我仍然相信,世界是充满温暖和盼望,大家应该努力向前,接受未来每一个挑战!衷心希望大家别忘初衷。”但删去所有和太太的合照。

康子妮热爱音乐,婚后将重心放在家庭,林晓峰也曾多次透露太太为家庭牺牲不少,婚姻出问题时他曾试图挽回,但康子妮去意已决。他前天感谢康子妮圆了他成家立室的梦想:“是她成全了我”。

有传52岁的有妇之夫歌手黄翊介入两人婚姻。黄翊与康子妮于2018年曾合作MV,有指康子妮视对方为偶像,后来黄翊举办演唱会也找了康子妮当和音,两人也不时在社媒上载合照。面对传媒追访,黄翊称与康子妮合作后就没再联系,他对于被指介入别人婚姻感到不解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