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莱坞男星被“喂毒” 女星女友是贩毒集团成员?

警方调查发现瑞亚帮男友苏尚特购买毒品,还将毒品混入咖啡给男友喝。(IG图)
警方调查发现瑞亚帮男友苏尚特购买毒品,还将毒品混入咖啡给男友喝。(IG图)

字体大小:

(孟买讯)34岁宝莱坞男星Sushant Singh Rajput(苏尚特·辛格·拉吉普特)今年6月中传出因抑郁症缠身而在孟买家中自缢身亡。没想到事隔三个月,却扯出他的女星女友Rhea Chakraborty(瑞亚·夏克拉博蒂)疑似是贩毒集团核心成员,并教唆苏尚特结束生命。此消息一出,震撼印度全国上下。

由于自杀对印度教徒来说是大忌,苏尚特的父亲向警方控诉儿子是在女友的教唆下才走上绝路。警方在调查后,发现瑞亚曾帮苏尚特购买毒品,还将毒品混合在咖啡中让男友喝下,更令人震惊的是,瑞亚很有可能是贩毒集团的核心成员。警方目前以涉嫌购买和使用毒品等罪名扣押瑞亚,未来若调查无误,她将面临10年监禁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