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述法师揭张菲、费玉清、江蕙三角恋内幕

恒述法师在节目中大谈张菲、费玉清、江蕙三角恋传言。(网络)
恒述法师在节目中大谈张菲、费玉清、江蕙三角恋传言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70岁的恒述法师(费贞绫)日前开记者会交代债务始末,透露获“神豪”帮还清债务,并宣布全面复出演艺圈。恒述法师前日录三立《惊爆新闻线》,表示两兄弟早已没给这10万台币(约4600新元)供养费,指弟弟们对她最不满的一点就是“都把钱捐光了,才回来要钱”。

节目中,费玉清过去的情史也遭起底。据传费玉清20多岁时,在秀场认识日本女星安井千惠,对她一见钟情,甚至一度论及婚嫁。但恒述法师爆料:“我爸是南京人,根本不可能。”被问到:“有交往是事实吗?”恒述法师表示:“还没开始就结束了。”

恒述法师也在节目中大聊外界雾里看花的张菲、费玉清及江蕙三角恋绯闻,她笑说,费玉清与江蕙早期都为了爱美,不吃不喝把自己搞成瘦巴巴的,江蕙不是妈妈喜欢的型,“妈妈比较喜欢像我一样,比较圆润、胖的女人,江蕙那时候脸很清秀又瘦。”

至于相传费玉清和江蕙一起到医院抱小孩回来领养一事,恒述法师透露,“讲实在的,我觉得他们在荧光幕那样不是真的耶!江蕙与张菲也是不可能的。”极力否定三角恋绯闻。

主持人节目上大谈当年传言,相传费玉清曾与江蕙一起飞往拉斯维加斯旅游,结果妈妈立刻坐第二班飞机赶去,夹在2人中间当“大电灯泡”。对此,恒述法师立刻澄清说,那是不可能的事,小哥是非常孝顺的儿子,绝对是到哪都会带着妈妈。

经纪人也透露恒述将出版自传,除了个人生平,也会提到2个弟弟,“她已经讲了二三年了,写好随时出版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