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狮城置业:这是我另一个家

陶喆表说,新加坡就像他另一个家。(受访者提供)
陶喆表说,新加坡就像他另一个家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放送大爱、为仁慈义演开金口义不容辞,在狮城置业,音乐教父陶喆感性说:新加坡就像我另一个家!

《爱你,爱我》新加坡仁慈医院线上音乐会将订于9月19日(星期六)晚上8时至10时30分展开一场好歌不间断,让新台两地歌手红人连线的线上音乐会。

hai_bao__Medium.jpg
《爱你,爱我》新加坡仁慈医院线上音乐会海报。(档案照)

参与慈善演出歌手大咖如云,如暌违的陶喆、张信哲、黄品源、李翊君、炎亚纶,还有董姿彦、阿德、麦克疯以及傅春安的儿子傅宇昊也为慈善特别献声,主持人则有艾力克斯、曲艾玲、林有懿以及名嘴陈建彬。

陶喆日前通过电邮方式,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访问。

提到与新加坡仁慈医院结缘,陶喆在怎么样的机缘下答应演出善举?

他说:“我在这次新加坡的直播前就参加过好几次慈善活动,所以并不陌生,加上我之前蛮常住在新加坡的,对我来说那里就像另一个家!不久前也参加了台湾天使心的公益活动,因为我一直觉得,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付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。”

“包租公”得住酒店

据悉,陶喆多年前已在本地置业,买下公寓单位,由于房子已出租,这名“包租公”来新还是住在酒店。

疫情肆虐对他的音乐活动造成了哪些影响?

陶喆表示尽管今年不能飞,但相对有了更多时间创作和沉淀,应该很快就会有新作品发表,他告诉记者:“其实陪伴家人的时光更多了,这是幸福的!但同时也需要开发更多事业上的可能性。所以最近除了创作,也有在拍一些vlog分享给大家。”

自我要求很高的陶喆,直言新作其实就是一直在“自我推翻”的过程,“因为录制时我总是觉得哪里不够好、不符合现在世界局势,所以等你们听到新歌的时候,可能会是跟当下时事和我的心情很贴近的。”

这名音乐教父是怎么看线上演出?会否也办个人大型的线上演唱会?

他说:“这段时间有很多线上内容可以看,但我个人觉得如何保持品质是更重要的。至于有规格的线上演唱会,我还是会把它当作有现场观众的演出来筹备。”

仁慈义演点题“爱你,爱我”,因此,参演群星在选歌方面也将围绕“爱”字,让线上观众感受爱意满满,像陶喆就选唱了一听就令粉丝朗朗上口的《爱很简单》《就是爱你》。

《爱你,爱我》仁慈义演可于本周六(9月19日)晚上8时正通过AsiaOne 面簿AsiaOne YouTube直击观赏,观众也可点击仁慈QR码为慈善慷慨解囊,让爱心连成一线不打烊,慈善捐款将享有2.5倍的税务回扣。

ren_ci__Small.jpg
仁慈QR码。(档案照)

《爱你,爱我》 新加坡仁慈医院线上音乐会主办单位由豪艺制作有限公司、老香港小鲜主办,协办公司则有玺季文化有限公司,制作单位是飞凡制作有限公司与华贵娱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