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鸿升初恋女友杨丞琳:无法形容我有多痛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2001年,黄鸿升因参加电影《蓝色大门》的选角训练班出道,隔年以艺名“小升”担任儿童节目《下课花路米》的主持人;同年,与陈柏霖、远藤章造组成“HC3”组合,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《我们是朋友》。后来担任八大综艺节目《娱乐百分百》的主持人,并参演电影和偶像剧,在唱片、综艺界发展,均有亮眼表现。

黄鸿升加入《百分百》后,和“小猪”罗志祥的搭档曾深受观众喜爱,不过后来双方感情生变,最后两人10年交情渐行渐远,画下句点。

感情经历

黄鸿升出道18年,据悉,他是杨丞琳曾经公开承认过的唯一男友,也是初恋男友。在过去华冈艺校时期两人就谈过一场单纯的恋爱,即使分手了也将彼此奉为知己。接获小鬼噩耗,杨丞琳完全无法接受:“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。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,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。他的好,我永远都会记得,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、认真、有才华的样子。我会永远想念他。”

黄鸿升目前的女友是球迷公认的“啦啦队女神”,现年30岁的吴函峮(峮峮)。

《玩很大》尚有五集未播

黄鸿升突传身亡噩耗,台湾演艺圈友人无不震惊、崩溃。

黄鸿升2018年加入综艺节目《综艺玩很大》主持行列后,便与林柏升(Kid)等人建立起深厚友谊。12日,林柏升还在IG贴出一行人录制《玩很大》的照片,没想到却成了最后一张合照,人在兰屿工作的他接获消息时以短信回应:“我崩溃中……”,正赶回台北。

吴宗宪受访时一度哽咽:“我现在心情很乱……悲痛万分,我完全不能接受,他离开人世,都还没有拿到一座金钟奖……我还承诺他,至少明年可以带着他上台……你答应我要好好接手《玩很大》的,小鬼你给我回来!”

制作人王贞妮说,《玩很大》下周录像已决定取消。她说黄鸿升的存档还有五集未播,里面都是他的心血。

黄子佼在面簿晒出许多跟黄鸿升的合照,感性发文悼念:“潮流的路上有你,艺术的路上有你,节目的路上有你,打歌的路上有你,封面的路上有你……未来我们会想你,永远永远记得你。”

罗志祥也在IG留言:“为什么会这样……”恺乐也在IG晒出全黑照,说无法接受。

滚石唱片昨天发出声明说,有关后续的治丧、灵堂设立等信息,将让黄鸿升家属先处理好相关事宜,并确认后再统一告知媒体与粉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