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鸿升九件你不知道的事 文身背后有洋葱

大图:黄鸿升从小父母离异,由奶奶一手带大,和父亲感情比较好。右上图:黄鸿升(右一)在社交媒体最后一张贴图,有柯有伦(左一)和好友在里面。左下图:黄鸿升的爱犬哺哺出现在他IG最后的限时动态。
大图:黄鸿升从小父母离异,由奶奶一手带大,和父亲感情比较好。右上图:黄鸿升(右一)在社交媒体最后一张贴图,有柯有伦(左一)和好友在里面。左下图:黄鸿升的爱犬哺哺出现在他IG最后的限时动态。

字体大小:

1)黄鸿升的昵称和洋名都是“异类”:昵称“小鬼”的由来是2002年他拍摄一部偶像剧《半成年主张之搞个自由式》中的角色名,由导演钮承泽所取;洋名“Alien”是外星人的意思,因为他希望能像外星人那样,有丰富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意及可能性,无法被定义。

黄鸿升(左二)拍摄《半成年主张之搞个自由式》时的青涩模样。(海报)

2)黄鸿升不必服兵役,因为他在2012年做健康检查,发现自己有遗传性家族肾脏病史。

黄鸿升现实中没当过兵,但在电视剧《剩女保镖》里当过保镖。(剧照)

3)黄鸿升身上多文身,其中左边心口文的是他爸爸的头像,而他爸爸左手手臂文的也是儿子的头像。两个文身的由来,是有一次黄爸爸大病一场,两人以为就要失去彼此了,所以赶紧文身。不过,黄鸿升身上的爸爸头像上,多了一只米奇老鼠,一来是为了淡化爸爸的凶相,二来是爸爸生肖属鼠。黄鸿升说,经历过肉体的痛楚后,他感受到爸爸成为了他的一部分,当他在工作时,爸爸像是陪在他身边,令他安心。

黄鸿升身上的文身一览无遗。(IG)

4)黄鸿升的手指一直画上爱心和笑脸的指甲彩绘,为的是提醒自己进入演艺圈的初心。

黄鸿升的手指上一个爱心一个笑脸,说的是初心。(IG)

5)黄鸿升曾经超爱吃甜品,还有个饮食习惯——每天起床就要喝拿铁吃甜点,后来为了健康,戒掉了甜点,且只喝黑咖啡。

黄鸿升爱吃甜食。(IG)

6)黄鸿升人生的第一份工作,是参加一个日本综艺节目《黄金传说》——“和只身前往台北得日本当红主持人远藤章造,合组一个偶像团体”,黄鸿升通过了海选,最终跟陈柏霖及远藤章造组成了“HC3”,不仅发行过单曲唱片,还在台北开过演唱会。有趣的是,黄鸿升和陈柏霖同龄,但远藤章造比他们大上12岁。

组合不久解散,陈柏霖专攻电影,远藤章造回日本当谐星,更以婚后和女人玩一夜情的丑事闻名,而黄鸿升则主打音乐,出了六张个人唱片,后来更转型拍戏和主持,成绩都优异。

原来陈柏霖(左起)曾是远藤章造和黄鸿升的组合伙伴。(互联网)

7)黄鸿升去年在热播剧《想见你》中惊喜客串饰演柯佳嬿的大学男友,他之前已拍过19部电视剧。他也拍过11部电影,其中《阵头》非常卖座,台湾票房破1400万新元。他主持过14个电视和网络节目,其中和吴宗宪、Kid携手主持的《综艺玩很大》收视率最高。

黄鸿升在《醉后决定爱上你》里和杨丞琳演对手戏,表情和台词被粉丝推选为他的经典之作。(视频截图)

8)黄鸿升和杨丞琳交往时,曾买一对情侣手表,一只自己戴,一只送杨丞琳,但因为一只只有时针,一只只有分针,所以要看时间两人就得合体。后来两人分手,但仍保留这个别具意义的礼物。黄鸿升和杨丞琳的丈夫李荣浩也做了朋友。

黄鸿升和杨丞琳分手后仍是好友,曾一起在综艺节目《综艺玩很大》合体,堪称分手男女典范。(IG)

9)黄鸿升刚刚购买新居不久,曾多次分享家中宽敞客厅的照片,装修简单雅致。他也曾特意晒过家里的浴缸,看来相当满意,谁又料到,这里竟然成了他生前最后停留的地方。

黄鸿升在家里的客厅和浴缸留影。(IG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