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鸿升曾化身专栏作家访本地玩具达人

“小鬼”黄鸿升生前喜爱玩具收藏,也为潮流杂志走访玩具收藏家。(照片提供:Simon Sim)
“小鬼”黄鸿升生前喜爱玩具收藏,也为潮流杂志走访玩具收藏家。(照片提供:Simon Sim)

字体大小:

“小鬼”黄鸿升是潮服达人,也是玩具收藏家。除了常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玩具珍藏之余,也曾为一些潮流杂志写专栏发表自己对潮流的看法。在台湾"Cool”杂志当中,黄鸿升会定期透过专栏"T.E.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"专栏,介绍身边的玩具收藏家。化身为记者,小鬼会通过访问带读者走进玩具达人的世界。

2012年来新加坡拍摄新传媒戏剧《花样人间》时,小鬼透过身边的工作人员认识到本地的玩具收藏家,并前往对方的家做采访。为了这篇报道黄鸿升“角色对调”,以记者身份访问本地的玩具达人。

20200917_zentertainment_alien_huang_03_Small.jpg
黄鸿升喜欢收藏玩具,也曾为台湾杂志的专栏做采访,介绍身边的玩具收藏达人。(照片提供Simon Sim)

虽然当时黄鸿升在新加坡拍戏,但他还是不忘为杂志供稿。有一次和身边工作人员闲聊时,经过介绍而认识了本地的玩具收藏家Simon Sim。自由摄影师Simon是玩具发烧友,也有非常丰富的收藏。当时黄鸿升来家里参观玩具收藏及进行访问时,他记得对方没有架子也很投入交谈中,看得出黄鸿升非常热爱玩具收藏的嗜好。

20200917_zentertainment_alien_huang_02_Small.jpg
黄鸿升曾为台湾杂志的专栏,访问本地玩具收藏家。(照片提供:Simon Sim)

工作人员也说,当时黄鸿升很喜欢BE@RBRICK的玩具,粉丝们知道后也会送给他。而当天完成访问后,黄鸿升告诉工作人员肚子饿想吃东西。工作人员建议就在组屋楼下吃肉挫面,他二话不说就跟着去。“鬼哥就是个不拘小节的人,他对吃很随便,小贩中心的美食就可以满足他。但他来新加坡,还是会想至少吃一次胡椒螃蟹。”

常来新加坡的黄鸿升因为当年参与本地剧的拍摄,认识了不少新加坡的朋友,其中不乏艺人朋友。第一次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,他也亲自邀请了许多艺人朋友前来观赏表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