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最后全家福曝光 今解剖查死因灵堂明开放

小鬼亲妹悔与哥哥合照这么少。(互联网)
小鬼亲妹悔与哥哥合照这么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小鬼黄鸿升本月(9月)16号被发现在北投住家中猝逝,得年36岁,令亲友悲痛难以接受。亲妹黄婷婷昨(9月17日)深夜打破沉默,首度在社群网站PO文坦言自己状况并不好,更曝光与小鬼最后的全家合影,后悔与哥哥合照太少。

小鬼与黄婷婷兄妹情深,黄婷婷直言:“我不好,失去我哥我怎么可能会好?但为了不让他有牵挂,我会努力好好的。”她说小鬼教会了她很多事,现在连最痛苦的失去,都是他教会的,未来再也听不到小鬼啰嗦的大道理怎么办?

“原来失去你的痛已经超乎我的想象。晚上我睡不好,但我努力让自己睡着,因为我不想错过你来看我的机会。但我知道你要见的人很多,我可以等,最后再来也没关系,只要记得来就好。”

黄婷婷说,这辈子兄妹缘分不够长,但够幸福就好了。

最后,她更在限时动态PO出一张与小鬼最后的全家合影,照片中只见小鬼开心与最爱的爸爸、妹妹与外甥合照,身影令人难忘,也让黄婷婷看了更加难过,“我好后悔自己跟你的合照怎么这么少,我好想你。”

小鬼后事由黄爸操办,灵堂将于19、20、21日早上十点到下午六点开放亲友弔唁。黄爸与小鬼经纪人昨天一同到民权东路上的龙岩会馆商讨灵堂事宜,只见黄爸穿著一身黑衣、神情憔悴,面对媒体不发一语。黄鸿升16日上午被发现陈尸在北投自家住处,遗体出现尸斑死亡多时,口鼻也出血。原本警方初判小鬼或从浴室出来跌到撞头后无人施救而死,但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,当局已排除是撞头流血失救。也有说法是不排除心肌梗塞,由于死因迷离,家属已同意解剖,今天(9月18)下午2点30分将解剖相验,厘清死因。

小鬼生前主持的《综艺玩很大》工作人员也到场,制作人汤宗霖表示,团队将负责告别式场的部分硬软体。

白色花篮进驻 灵堂下午1时后布置

黄鸿升遗体将于板桥殡仪馆进行解剖,明起一连3天在龙岩A馆设置追思灵堂,仅供亲友及演艺圈友人弔唁,今早已有不少媒体到场守候,稍早龙岩工作人员出面表示,目前小鬼灵堂尚未布置,家属预计中午1点后到场讨论布置事宜。

今上午10点后,工作人员陆续搬来以玫瑰、洋桔梗、绣球花、乒乓菊等白色系鲜花打造而成的花篮,逐一搬入龙岩着手布置,其中绣球花代表“希望跟永恆”,乒乓菊意指“圆满”,洋桔梗为“真诚不变的爱”,白玫瑰象征“纯纯的爱”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0年9月18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