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琴主持服装屡受批评 新传媒:根据节目风格打造

钟琴常穿露肩服装。(互联网)
钟琴常穿露肩服装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近日一些观众在《联合早报》娱乐热线“观众大声说”留言批评钟琴主持《缤纷万千在昇菘》的衣着不当。

20200919_entertainment_kym_Large.jpg
钟琴主持《缤纷万千在昇菘》,衣着和出席颁奖礼时(左图,档案照片)一样“隆重”。(互联网)

有观众说:“钟琴常穿极其暴露的露双肩,露大半背部的衣服,这样的服装是商家昇菘要求的吗?”另有观众说:“钟琴主持这种国民节目,穿着应该要以大方得体为主,这不是《红星大奖》,一味暴露与节目性质格格不入。”更有观众调侃说,节目单元除了让观众猜测百倍或千倍奖金,也可增设猜测钟琴衣服当天露肩奖金,是左肩或右肩露,还是两肩都露。

20200919_entertainment_kym2_Large.jpg
《一站到底》主持人郭晓敏的服装被赞得体,帅气中又不失小性感。(互联网)

另有观众建议,节目服装组可参考江苏卫视节目《一站到底》主持人郭晓敏的衣着,端庄大方得体,帅气中也不失小性感。

针对观众意见,《联合早报》尝试采访钟琴,不过她经纪人要求记者跟新传媒宣传部联络。新传媒发言人受访时回应:“《缤纷万千在昇菘》是个轻松但庄重的节目。主持人的服装是根据节目的风格和类型量身打造,配搭以典雅、端庄和帅气为主。”言下之意是钟琴的服装没问题。

收据送到摄影棚前 会经几轮翻搅

另一个引起观众热议的是关于节目的抽奖游戏“一拨即中百倍奉还”。一些观众认为箱子内有很多收据,主持人只能抽上面部分,下面的收据永远没机会被抽。有观众因此建议制作单位考虑其他较公平的抽奖方式。

新传媒发言人说抽奖活动是公平的:“收据送来摄影棚之前会经过好几轮的翻转、搅动,才移到现场,而抽奖过程也是在直播节目中进行,以确保大家拥有的机会是平等的。”

也有些观众询问,参加抽奖是否有30元最低消费额?昇菘超市发言人回应:“一直以来,《缤纷万千在昇菘》的百万促销都没有设定最低消费,顾客无论消费多少,都有机会参与抽奖。除了千倍及百倍的奖金,每周节目也会抽出100个百元礼券得主。”

发言人说,无论是抽奖、游戏或安慰奖,“目的只是在没有任何附带条件的情况下,让顾客以日常消费参与抽奖,同时增添一点购物乐趣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