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邦鋆、李腾到黄鸿升灵堂吊唁

陈邦鋆与李腾到黄鸿升灵堂吊唁。(面簿直播截图)
陈邦鋆与李腾到黄鸿升灵堂吊唁。(面簿直播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昨(9月19日)是“小鬼”黄鸿升灵堂开放第一天,演艺圈星友约70多位,都赶赴灵堂送小鬼最后一程。

人在台湾的陈邦鋆今早(9月20日)11时许与李腾、台湾艺人王宇婕一起到灵堂吊唁,太太庞蕾馨则因为人在新加坡,所以无法到场吊唁。

昨晚陈邦鋆在IG上搜集本地粉丝想对小鬼说的话,并表示:“你们的话我会尽力转达。”今早受访时,陈邦鋆说:“看到他们的留言,我真的很感动,但我也不敢一次看太多,因为会一直想到小鬼,怕自己会太过难过。刚才看到小鬼的时候,粉丝们的留言都尽量转达给他。”

对小鬼说了什么话?他哽咽说:“想跟他说的话很多,主要还是谢谢他,因为身为朋友,他对我,比我对他更好。一直在不断的帮助我,我也跟他说对不起,因为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。”

被问道灵堂内部的装置,他说:“很肃穆,我们只看到小鬼的遗照,没有看到他(的遗体)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