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追思圆满落幕 黄爸首对外发声 字字令人鼻酸

黄爸爸(中)昨天首度对外发声,字字句句动容得令人鼻酸。(互联网)
黄爸爸(中)昨天首度对外发声,字字句句动容得令人鼻酸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“小鬼”黄鸿升16日惊传在家中猝逝,得年36岁。始终保持沉默的黄爸爸昨天(9月22日)首度对外发声,字字句句动容得令人鼻酸。

滚石唱片对外发布消息透露黄爸爸这几天的心情,表示三天的追思非常圆满和温暖,他非常谢谢这三天来到的亲朋好友和歌迷粉丝,一起跟黄鸿升说说话和分享故事,让黄爸爸知道更多黄鸿升善良、勇敢和体贴的一面,黄爸爸同时也谢谢所有关心的媒体朋友们。

华冈5人帮:等你入梦

华冈艺校5人帮成员杨丞琳、许玮甯等人前几天都到灵堂送别挚友。4人牵着手对着小鬼的照片鞠躬道别,杨丞琳再次向小鬼喊话:“我们还在等你入梦。”许玮甯也在IG向小鬼道别:“我们4个牵着手鞠躬说着5人本来就不能缺1,永远会留个位子给你,担心你家人,所以我们直至眼泪掉完才挺起身……下次,不准再丢下我们了好吗?有多少20年呢。”

另一好友陈妍希因目前人在中国无法到灵堂弔唁,昨天自弹自唱小鬼的歌曲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》纪念他。陈妍希在IG晒出自弹自唱的影片,留言:“希望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,你很快乐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