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芯悦哭诉遭人身攻击 庄思明反驳:公道自在人心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男星杨明与女友庄思明之前合拍ViuTV新剧《时代》,剧中许芯悦演杨明女友,两人有不少对手戏。有报道指拍摄期间,庄思明贴身监场,以防许芯悦接近男友,事后许芯悦向传媒直指害怕庄思明的凌厉眼神。

许芯悦前晚出席活动,被追问有关她与庄思明的报道时,突然垂下头沉默30秒,然后手抖大哭说:“我不可以讲太多,报道出街后,收到一些骂我的信息,真不想被别人人身攻击、侮辱和诅咒。”她越说越激动,并表示害怕,暂时未决定会否报警求助,因对方只是骂,没有恐吓。

庄思明前晚在IG限时动态连出两个贴文,写道:“预期那些老讲骗话的人,不会这么容易收手的啦!你要继续污蔑编故事博见报,你就继续咯,公道自在人心!我又不知你是哪位,跟你多讲也浪费力气。”

对于庄思明的事件,她的姐姐庄思敏在出席电影《可不可以,你也刚好喜欢我》明星特别场时称有留意报道,还说妹妹比自己火爆,“我现在已收敛许多!她应该没有监场,相信是一场误会,我尽量叫她收火,觉得私底下沟通较好,不要在网上讲,但她就是这么冲动。”杨明最近涉及酒驾,问起他的近况,庄思敏则拒绝回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