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骨灰花葬阳明山 杨丞琳:永远记得你

左图:杨丞琳(左)和许玮甯(右)一路从二殡陪伴小鬼至臻善园。右上图:小鬼花葬长眠之处。右下图:黄爸爸亲自洒下小鬼骨灰花葬。(互联网)
左图:杨丞琳(左)和许玮甯(右)一路从二殡陪伴小鬼至臻善园。右上图:小鬼花葬长眠之处。右下图:黄爸爸亲自洒下小鬼骨灰花葬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艺人小鬼(黄鸿升)上周三(9月16日)在家中猝逝得年36岁,遗体昨天(9月25日)下午于北市第二殡仪馆火化,下午2点15分左右,小鬼终究化成一缕轻烟,小鬼妹妹捧着哥哥的骨灰罈步出火葬场,过后到阳明山举行花葬。

小鬼长眠地为阳明山“臻善园”,在众人包括旧情人杨丞琳与女友峮峮等抵达臻善园后,小鬼爸爸亲手把爱子的骨灰放进去,让儿子能在花团锦簇的美景里长眠。

20200926_showbiz-xiao-02_Medium.jpg
峮峮遭受男友小鬼猝逝打击,昨天提起精神送他最后一程。(互联网)

上午没现身二殡的吴宗宪,下午则现身臻善园,宪哥受访时说:“帮小鬼选了一个C位,在正中间,可以看阳明山的美景”提到小鬼的告别式时则说,“遗容很帅,就像在睡觉一样”。今晚(9月26日)是金钟奖颁奖典礼,吴宗宪和陈汉典、Lulu以《综艺大热门》入围“综艺节目主持人奖”,又是他58岁生日,原是双喜之日,却面临痛失情同家人的好弟弟,想必心中百感交集。

20200926_showbiz-xiao-03_Small.jpg
吴宗宪昨午现身“臻善园”。(互联网)

杨丞琳在IG发文表示“鸿升掰掰,送你回到你的星球啰,我们会好好的,千万不要有挂碍,谢谢你带给我们的一切,都是非常珍贵又美好的回忆,今天见你的最后一面,很欣慰,心是宽阔的,我会放下难过继续生活,你也要在你的星球继续放光彩,大家会永远记得你,永远”。

臻善园位于阳明山龙凤谷,鸟语花香环境清幽,在浪漫花海下长眠,除了符合小鬼温暖的个性,小鬼老家位在阳明山下的北投,也方便家人上山祭拜,圆了小鬼想长伴家人左右的梦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