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入欧阳娜娜风波 林志玲:多点体贴和善意

欧阳娜娜(左)与林志玲。(互联网)
欧阳娜娜(左)与林志玲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双节合一庆团圆,2020特别不容易,需要多一点体贴和善意,找回社会珍贵的温暖,发现更多世界不一样的美!节日快乐。

欧阳娜娜登央视十一国庆晚会献唱《我的祖国》惹争议,让“台湾第一名模”林志玲也卷入风波,被网友挖出去年赴中国内蒙古做公益,与当地小朋友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画面。对此,人美心善的志玲姐姐,昨在事件后首度打破沉默。

一向热心公益的志玲姐姐趁着中秋佳节,转发央视新闻,在微博写下祝福:“双节合一庆团圆,2020特别不容易,需要多一点体贴和善意,找回社会珍贵的温暖,发现更多世界不一样的美!节日快乐。”

林志玲一席话感动中国网友,纷纷赞她情商高,留言:“为数不多的国庆会发祝福文的台湾艺人”、“第一美女真是用心良苦呀,但这是最恰当的方式了”。其实早前资深媒体人锺年晃,就曾在节目上亲解欧阳娜娜与林志玲不同之处,他说关键不在于你唱什么歌,关键在你在什么场合唱歌:“林志玲在内蒙古那个也不叫政治活动,可是欧阳娜娜这个国庆晚会不折不扣就是政治活动。”

lai_guan_lin_deng_yang_shi_long_de_chuan_ren_2.__Medium.jpg
赖冠霖。(互联网)

赖冠霖登央视高喊:我在中国台湾等你

另一位台湾艺人赖冠霖,昨晚(10月1日)央视国庆期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的音乐会《江山如画2020国庆音乐会》节目中亮相,他与李治廷、谷嘉诚合唱《龙的传人》。在33秒宣传影片中,他以字正腔圆北京腔说:“我是赖冠霖,我在中国台湾等你!台湾省台北市历史悠久,美食数不胜数,凤梨酥、盐酥鸡、卤肉饭等台湾小吃,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,我在台湾省台北市,为2020江山如画国庆音乐会打call。”

赖冠霖除了参加音乐会,还参演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、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、新华社客户端联合出品的《我的祖国》MV录制。昨早他也在微博转发央视新闻庆国庆发文,并写道:“祝我的祖国,江山如画,生日快乐!祝所有人阖家团圆,中秋快乐!”

lai_guan_lin_he_gu_jia_cheng_li_zhi_ting_deng_tai_yan_chang_ge_qu_long_de_chuan_ren__Medium.jpg
赖冠霖和谷嘉诚、李治廷登台演唱歌曲《龙的传人》。(互联网)

赖冠霖2001年出生,今年19岁,为台湾新北市人。赖冠霖2017年因参加韩国选秀节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,以男团WANNA ONE出道,限定团解散后,他就转往中国发展,曾主演电视剧《初恋那件小事》,并上综艺节目,而先前他也多次表示“来自中国台湾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