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再怀二胎 滨崎步公布孩子爹

前年步姐被爆与小20岁的舞蹈员荒木骏平发展“母子恋”。(互联网)
前年步姐被爆与小20岁的舞蹈员荒木骏平发展“母子恋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滨崎步未满一年再怀孕,避免外界瞎猜公布孩子爹:与第一个孩子的爸爸是同一人!

日本歌姬滨崎步(步姐)前天(10月2日)欢度42岁生日,晚间更无预警公布怀孕喜讯,这也是步姐的第二胎。由于步姐是未婚状态,她的怀孕消息传开之后,除了获得祝福,也引来“谁是孩子的父亲”讨论,据悉因此让她不开心,透过他人表示腹中胎儿的爸爸与第一个孩子的父亲是同一人,不希望外界八卦揣测。

步姐今年元旦凌晨在歌迷会网站透露去年11月秘密诞下一子,想不到当妈不到一年再次报喜,宣布怀有第二胎。

前天过生日的她在举行线上演唱会之后,于深夜更新歌迷会网站宣布再度怀孕,她表示:“现在已有第二个天使在我的肚内,我会用尽心思去养育他,也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家庭生活。”

步姐未公布孩子的父亲究竟何人,不过她透露要组大家族,预估还会再生下去。

她目前怀孕已进入稳定期,有媒体揣测步姐应该怀胎约四个月,预产期为明年春天。

小20岁舞蹈员是经手人?

步姐过去有两段婚姻,但与首任男模丈夫Manuel Schwarz和第二任外籍丈夫Tyson Bodkin都未有孩子。

前年她被爆与小20岁的舞蹈员荒木骏平发展“母子恋”,但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恋情。去年步姐未婚产子后,她刻意保密孩子父亲的身份,更扬言不会与对方结婚。然而,荒木多次被拍到贴身照顾怀孕的步姐,因此外界传出他是孩子的生父。

有知情者透露,步姐腹中胎儿的经手人同样是荒木,前天他也有更新社交网限时动态祝贺步姐生日快乐,更称她为“Queen(皇后)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