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鸿升追思音乐会 逾百艺人将出席

左图:粉丝自制黄鸿升的手幅。右图:黄鸿升追思音乐会场外已出现粉丝排队。
左图:粉丝自制黄鸿升的手幅。右图:黄鸿升追思音乐会场外已出现粉丝排队。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黄鸿升(小鬼)《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会》追思音乐会今晚(10月6日)7时于台北华山Legacy举办,音乐会由吴宗宪、好友KID共同主持,台媒爆杨丞琳、曹格、许玮甯、炎亚纶、吴映洁(鬼鬼)、柯有纶、窦智孔等近百位星友将到场悼念,金曲歌王萧敬腾也是表演嘉宾之一。

据了解,今晚曲目以黄鸿升生前的音乐作品居多,曲目以小鬼生前的音乐作品居多,由出席的艺人一一献唱,开场由吴映洁演唱《超有感》、《拿破崙》,萧敬腾献唱《你知道吗》,杨丞琳献声《只能想念你》,炎亚纶演唱《如果没有你》等。小鬼生前与好友柯有伦和窦智孔合唱的遗作《扛得住》也在歌单。

今天清晨4时天色还未亮,追思会场外已经有近40名粉丝彻夜冒雨在现场排队,原本排在屋檐走廊下,但因现场开始布置,粉丝又被请求撤到走廊外。粉丝来自彰化、台北等各地。小鬼的好友们将在音乐会上分享一段话,或是歌曲、影片,让大家更贴近他不同面貌与人生故事。场内外预计规划黄鸿升的相关作品布置,音乐会将于黄鸿升YouTube频道、滚石唱片YouTube频道全程直播。

与峮峮早于9年前结缘

外界一直认为小鬼跟女友峮峮是于去年拍摄节目《综艺玩很大》时相识,但其实二人早于2011年就已经在节目《娱乐百分百》中结缘,当时小猪罗志祥还制造机会给小鬼,好让他可以跟峮峮示范双人跳绳。体贴的小鬼跟峮峮跳了两下后,见到对方跟不上即立下来,又以手挡着绳子,免得峮峮被绳子打到,相当贴心。

遗物拍卖捐3万助研究

“小鬼”黄鸿升上个月中在家中猝逝,家人整理他生前的衣物、鞋子、公仔等进行公益义卖,昨(5日)小鬼妹妹将捐款收据分享在社群,共捐出82万6200元台币(约3万9091新元)用于多囊性肾脏病研究,主要是过去小鬼曾发现有家族遗传多囊性肾脏病,被揣测担心自己老了生病会需要洗肾。

接棒主持《玩很大》 3人机会大

《综艺玩很大》团队因为小鬼去世停工多日,目前正积极讨论接替小鬼主持棒的人选,外传会从常上《综艺玩很大》的男来宾中挑选,其中以风田、威廉和蔡昌宪的出线机会大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