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谣萧亚轩得爱之病 网友须赔偿兼道歉10天

萧亚轩期盼能借由判决让世界有秩序有条理的继续下去。(微博图)
萧亚轩期盼能借由判决让世界有秩序有条理的继续下去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台湾歌手萧亚轩(Elva)去年对一名造谣的何姓网友提告,判决在昨天出炉,该网友除了须赔偿萧亚轩35万元台币(约1万700新元)精神损害抚慰金,还须连续10天发声明道歉。

萧亚轩几年前休息过一阵子,当时惨遭网友抹黑,除了被谣传罹患怪病,微博上甚至有网友说她罹患爱之病。虽然当时工作团队出面否认,但谣言仍在网上迅速流传,因此去年其工作团队态度转为强硬并提告。

对此,萧亚轩通过微博回应说,网络暴力常存在每个角落,“几句简单的话就可以磨灭他人多年的生长过程和努力,以换取逞口舌之快的心理。很想问,你真的快乐吗?”她期盼能借由判决让世界有秩序有条理的继续下去,并感谢那永远不会迟到的法律公正。她也委托律师事务,将捐出赔偿金做公益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