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慧芳胸口痛送院 以为快死交代“后事”

洪慧芳去年曾因血压问题闹出“惊魂记”。(互联网)
洪慧芳去年曾因血压问题闹出“惊魂记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健康敲警钟!洪慧芳有“三高”,去年深夜胸口剧痛、呼吸困难,送院路上交代老公银行账号与密码。

洪慧芳为正在拍摄的新戏《味之道》受访,此剧关乎“吃”,她指一家四口吃得简单和健康,主要以蒸或烤烹调食物,半小时内就可煮完一餐。

她提到自己有“三高”问题,最担心的是血压高,去年曾因血压问题闹出“惊魂记”。

洪慧芳忆述:“我睡到半夜醒来,突然间胸口痛到不能呼吸,冒冷汗。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感觉‘要死了’,忍到早上7点叫醒各评送我去医院。”

她指,胸口的剧痛宛如“被人前后踹一脚”,痛到随时会倒下去,前往医院的路上向老公交代银行账号和密码、抽屉里的重要文件等,以防万一,“还好不是血管阻塞,而是血压高引发的胸痛!吃药稳定了,炸鸡皮也尽量不吃了。”

她大鱼大肉 老公只喝无糖咖啡

有关“炸鸡皮”,洪慧芳分享了一段叛逆事迹。她透露,老公郑各评于2009年开始为体形和健康严守食戒,令她一度很难过。

她说:“当时我吃的和他吃的,完全是两回事。就算出去外面吃,他会在家里先吃饱,我在外面想吃大鱼大肉,他就叫一杯无糖黑咖啡坐在那边看我吃。到后来,我不想出去吃饭了,就在家里吃。我还有点叛逆!如果去吃炸鸡,他只吃鸡胸,一定把皮拿掉,我就拿这些皮来吃,一种‘你不吃我吃’的叛逆行为。”

不过,这些都已成过去,随着年龄增长,洪慧芳更注重饮食健康,“我的‘三高’很严重,老公说我不能再这样子吃了,我就慢慢改变了。”

如今,老公在外面吃什么她就吃什么,但她笑说,不会放弃口腹之欲,“好料还是会吃!人这么努力工作,赚钱这么辛苦,就为了三餐。”

除了老公,女儿郑颖和儿子郑凯介也是家里的“运动教练”,她说:“他们三个都很严格,我最放松,他们督促我,一直叫我做运动,我说我有做家务,他们说‘家务不是运动是劳动’!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0年10月11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