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妈追星闹离婚 靳东将起诉抖音假冒者

没抖音账号的靳东遭假账号冒名诈骗,让他急发声明澄清。(互联网)
没抖音账号的靳东遭假账号冒名诈骗,让他急发声明澄清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43岁中国男星靳东因演出《琅琊榜》《我的前半生》《欢乐颂》爆红,爱妻顾家的人夫形象,让他成为师奶杀手。不过近日却有人假冒他的名义在抖音开设账号,导致不少中老年妇女上当受骗,更有一名黄姓大妈因迷恋靳东,要与老公离婚,逼得靳东发声明澄清没有抖音官方账号,并将对冒名者提告。

61岁的黄姓大妈迷恋靳东的新闻来自《幸福配方》节目。在节目中,女子的丈夫找到节目组寻求帮助。黄姓大妈平时爱看抖音短影音,有人冒名男星靳东合成影片,将靳东的脸与各种甜言蜜语的对白剪辑成短影音,让大妈深信影片内容是靳东向自己告白,“他喜欢我,还要给我买房,给我100万!”认定自己和靳东相恋,不但与老公分床睡,更不惜要抛家弃子与靳东结婚,老公一说她就会被打或是扔砸东西。

靳东13日通过工作室发声明,澄清从未在任何短影音平台开设官方账号,强调“靳东”系列账号均非本人,并表示已经取证完毕,将对假账号冒名者提告,工作室也呼吁粉丝理智追星,勿轻信他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