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姐现身 反驳天王嫂培训班传闻

Amy姐(中)拍摄影片为方媛(左图左)和Luna(右图左)辩护。(互联网)
Amy姐(中)拍摄影片为方媛(左图左)和Luna(右图左)辩护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潘玮柏7月突宣布与Luna结婚后,Luna被挖出多张和其他网红“雷同”的美照,包括晒自己做的料理,滑雪、泡汤、喝下午茶、打高尔夫球、放生小鱼等,随后网友爆料Luna和方媛是“天王嫂训练营”一员,通过四招包括整容,拍炫富照,与明星混熟,以及网上示爱成功钓得金龟婿。富二代王思聪还讽两人是“Amy姐身边两名大将”,对此潘玮柏、方媛、郭富城皆曾出声反驳。

“Amy姐”胡曼钰上周在微博贴出影片,指外界传闻的“天王嫂培训班”是以讹传讹,“如果简单办一个培训班,就能嫁给天王的话,你当那些天王都是傻子吗?”她说,这些传言都是因为那些旁人的嫉妒,以童话故事“灰姑娘”为例,“灰姑娘就是被那些穿不进水晶鞋的人所污蔑,人性的阴暗面就是见不得你好。”暗指Luna与方媛因嫁给天王遭嫉,最后总结,“当你有一天发光发热时,往往那些昔日跟你要好的哥们、姐妹是最见不得你好的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