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允合约未到期 爆周星驰要重金留人

林允和周星驰的关系非常要好。(网络)
林允和周星驰的关系非常要好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林允凭《美人鱼》出道成周星驰最受宠星女郎,港媒近日爆料周星驰想要重金续签林允,引起了不小的关注。

2014年时,林允报名参加了周星驰《美人鱼》电影的海选,从12万人中脱颖而出,一步步晋级到最后,成为了《美人鱼》的女主角。当年电影票房约34亿人民币(约6.87亿新元),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成绩,都让周星驰赚得盆满钵满。

林允当年签约周星驰的星辉海外有限公司时,还是一个没有任何人气的演技小白,在合约条款里,应该绝大部分收入都归公司所有。但这几年时间,林允在公司的指引下,影视综全面发展,算是新生代小花里走红速度非常快的艺人。

如今,林允身价已经涨了不知道多少倍,虽然和经纪公司的合约还未到期,但港媒就已经爆料出周星驰有意重金续约。

林允作为周星驰现在最宠的星女郎,现在才24岁,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的耀眼夺目,重金续签,不仅是周星驰对林允之前待遇的一种补偿,也是对林允未来星途的一种肯定。

林允和周星驰的关系也非常要好,很多人都羡慕林允有周星驰的电话号码,可以随时随地找周星驰说话。

另一方面,林允靠《美人鱼》爆红出道之后,周星驰对于林允这位星女郎也格外看重,关于林允的任何工作安排,几乎都会由周星驰亲自过目。两人的关系好到俨然一对父女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