权怡凤:因工作找颜天发 我没背叛李荣达

左图:明星发型师李荣达。(档案照)右图:权怡凤昨晚开直播。(视频截图)
左图:明星发型师李荣达。(档案照)右图:权怡凤昨晚开直播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针对本地主持阿姐权怡凤和明星发型师好友李荣达是否翻脸,权怡凤昨晚(10月14日)接受《联合晚报》独家专访,她说:“朋友是一辈子交心的,我们的关系保持得很好。”认了李荣达还是朋友。

权怡凤说,最近大家各有所忙,少了沟通,“但是我们没有交恶,没有吵架,没有数落(对方。)”

权怡凤和李荣达被传闹翻,是因为有人发现另一名明星发型师颜天发约两个月前,在IG上发出和李凯馨的合照,基于颜天发和李荣达的竞争关系,权怡凤和李凯馨多年来都是李荣达发廊所赞助,开始质疑权和李关系变质。

20201015_showbiz-quan-03_Medium.jpg
李凯馨(中)目前因为有国际品牌工作项目,而与颜天发(右一)合作。(IG )

针对这点,权怡凤说:“你知道这么多年来,从报业传讯一起拍戏以来,我跟他(颜天发)都是保持良好关系的。这次是因为工作上需要,我们和几个国际品牌有合作项目,所以才低调地过去(颜)那边,我自己的社交平台都没有晒照。我不是为了弄个头发而去光顾(颜),那才真的有问题,你才可以说那是背叛。为了凯馨好,我不觉得李荣达会介意。”

她补充说,过去她也通过李荣达跟国际品牌有合作,强调这次完全是工作上的需要,但不巧被外界误会了。

20201015_showbiz-quan-02_Medium.jpg
权怡凤(右起)和李凯馨目前首次搭档主持节目,李荣达和李国煌都曾是来宾。(档案照)

权怡凤:早就没关注李荣达IG账号

有媒体指她和李荣达的IG已互相取消关注对方,权怡凤说,她很久以前就没有关注李的IG,据她了解,李荣达的IG账号关注的对象时多时少,曾经归零,目前有三个。

权怡凤澄清‘美丽的误会’ 凯馨改姓‘李’ 命理师选的

基于和李荣达闹翻的传言,社交平台上有人酸权怡凤,早知今日,当时不必急着为女儿改姓“李”。这个闲言,权怡凤也听到了,她说:“那我就趁这个机会跟大家澄清当年这个美丽的误会吧!”

话说2013年,宏荣在电视节目公开向前妻权怡凤和女儿凯馨公开忏悔,当晚凯馨就在李荣达为她举办的14岁生日会上,向李荣达下跪致谢,喊他“爸爸”,并将自己的姓氏从俞改成李。

权怡凤说,她当年带女儿去算命,命理师建议她取一个“有出头”的姓给她当艺名。“我本来想给女儿姓权,但是命理师说这个字太重了,女儿承受不起,于是命理师就选了‘李’。我那时心中窃喜,因为刚好是李荣达的姓,何乐而不为呢?”

凯馨身份证仍姓‘俞’

她说,女儿打从出生就认李荣达为干爹,不是等到14岁庆生那天。报道出来,外界以为李凯馨是当天认干爹当然改姓,因而产生误解,所以她称这是个“美丽的误会”。但她那时没有要求记者澄清,是因为基于和李荣达的好友关系,她觉得澄清了对李不好。

这么多年来,因为凯馨改姓李,坊间有些人抓住这点不时对两母女进行言语攻击,要“她让女儿认祖归宗”,她无奈之余,怕越描越黑,始终隐忍不反击。

这次,她豁出去了,“凯馨改姓李,起初宏荣也不高兴,但是我跟她解释是为了凯馨,算命算出来的艺名,何况他自己的也去掉‘俞’,只叫‘宏荣’啊!后来他也接受了。”

她也证实,凯馨的身份证仍保留俞姓,并没有改李。

对于外界喊“凯馨”要认祖归宗的人,权怡凤指他们把自己当“法官”、“祖宗”,“她亲爸都没有出声,为什么这些人介入人家的家务事介入得那么深呢?”

李荣达拒回应

记者联系上李荣达,请他就和权怡凤翻脸的传闻发言,他只回记者四个字:“不愿回应。”

昨天有媒体根据蛛丝马迹爆出权怡凤和李荣达翻脸的报道,引发权怡凤的气点,她昨晚在面簿开直播指有关记者没有针对这件事直接联系她,而是去找电视台经理人要求回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