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朗宣布妻子怀孕: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

郎朗与妻子晒出画作,宣布将当爸妈。(微博图)
郎朗与妻子晒出画作,宣布将当爸妈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知名钢琴演奏家郎朗昨天在微博宣布妻子Gina Alice Redlinger(吉娜爱丽丝)怀孕。他晒出一张画作,画的右边有一架钢琴,左边是一个叼着奶嘴正在爬行的小婴儿,草地上花朵绽放。郎朗写道:“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。”

38岁郎朗与小13岁的德韩混血美女吉娜爱丽丝在德国柏林相识,2019年6月在巴黎凡尔赛宫举行婚宴。吉娜拥有混血美丽脸蛋,加上如模特儿般的好身材,高颜值与迷人气质,婚后成为网民高度关注的对象,两人还曾经一起参加综艺节目《幸福三重奏》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。

吉娜今年4月晒出弹奏钢琴影片,画面中穿着较为宽松的粉色洋装,淡妆且脸蛋稍微浮肿,引起网民好奇问“是有小baby了吗”,不过事后吉娜抱起75公斤的郎朗影片,被认为是间接否认怀孕传闻,如今传出喜讯,网民纷纷献上祝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