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 Boys陈芷尤 体力耐力大PK

叶荣耀挑战滑水。(mm2娱乐提供)
叶荣耀挑战滑水。(mm2娱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网络节目《Ah Boys超越极限》让Ah Boys与女军官陈芷尤(Apple Chan)合体挑战极限运动,谁最没有运动细胞,似乎没有人要承认!

在mm2娱乐安排的线上视频媒体访问中,“叶问”叶荣耀说:“我运动不好,但我有信心!”赖宇涵说:“运动需要体力、耐力,才会赢。我有耐力!”赖宇涵笑说“运动细胞”不存在他的世界里,不过《Ah Boys》确实是一个激发他多运动的节目。Tosh张智扬说:“Ah Boys很久没有在一起做节目,《Ah Boys》来得是时候,也可以推广本地的极限运动。”

《Ah Boys》有挑战攀岩、滑轮、滑水、溜冰等运动。赖宇涵笑说,节目所设计的运动不公平,因为他水性好,却没有水里的游戏。他爱潜水,还表明如果有第二系列,又有挑战水里的运动,他肯定赢。Ah Boys在节目中挑战多种不同的运动,赖宇涵的运动包括滑轮,他说:“小时玩过,很久没玩了,这回滑轮是挑战速度,拍摄了两天至少跌了五六次,脊椎都被压缩到了。”

张智扬在节目中挑战不少运动,当中包括溜冰与滑板,他说:“大雨过后挑战滑板,结果跌倒扭伤了脚,大概一周无法走路。”别瞧他瘦瘦高高,竟然有惧高症,所以现实中,你若叫他去玩蹦极这类运动,不如杀了他。陈芷尤也怕高,但两三楼还可以,她说攀岩,手力不如男生,但会用脚撑上去。

赖宇涵健身房“练肉”  叶荣耀走路当运动

现实中,Ah Boys与陈芷尤最常做什么运动?

陈芷尤说:“很久没有打拳了,最常跑步。”张智扬说:“会举重,也会做有氧运动,可以在家里做。也会打羽毛球和骑脚踏车等。”赖宇涵说:“跑步。前几周开始去健身房,要把肥肉变肌肉。”

叶荣耀不知道是不是最“禅”,他说:“我的运动是从家里走去咖啡店吃饭,大概走5到10分钟,吃完就走回家。”

本月20日起播

《Ah Boys超越极限》其他参与者包括林俊良、陈伟恩、包尚泽、廖永谊与胡佳嬑等。节目共45集,每集约10分钟,本月20日至明年1月19日在www.mplayasia.com、facebook.com/mplayasiavideos与Youtube播出。

10月20日将播出首三集,接下来每周将推出三集新的,最后一周则推出六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