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《冰封侠》片商诽谤 甄子丹胜诉

2018年甄子丹就此事亲到深圳公证处。(互联网)
2018年甄子丹就此事亲到深圳公证处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甄子丹主演的电影《冰封侠︰时空行者》2018年11月上映,不料片商在社媒炮轰他耍大牌,令电影票房不利。时隔两年,甄子丹维权胜诉,该片商需向他登道歉书,不然需要向他支付违约金50万人民币(约10万新元)。

《冰封侠︰时空行者》2018年11月上映,当时该片的片商陕西西影电影频道经营有限责任公司,在其官方微博发文,炮轰甄子丹耍大牌、改剧本和台词,又干涉动作导演的工作,以及不配合宣传,直指令电影票房失利,对于这些指控,当时甄子丹愤怒以2000字长文列出20个问题逐点反驳,并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,维权到底。

zhen_zi_dan__Medium.jpg
甄子丹主演的《冰封侠︰时空行者》剧照。(互联网)

对这宗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,据北京法院的民事调解书,法院于今年2月立案,并于上月底审理完毕。

甄子丹工作室昨天(10月16日)在微博发文,指该电影公司基于“宣传炒作”为目的,企图通过捏造事实无中生有,以造谣诽谤抹黑甄子丹,对于这种卑劣的宣传手段,必须采取法律行动。

而输了官司的片商,应甄子丹的要求公开登道歉书,内容指该公司在微博发的长文,对甄子丹造成严重的名誉伤害,片商指实属误会,并向甄子丹及他的影迷表示深深的歉意。

甄子丹工作室表示︰“虽然这一张致歉函,是无法弥补甄子丹,近年来因此事造成的名誉损害,但甄子丹先生的团队坚决服从国家法院的判决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