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鼎奖颁奖嘉宾落空 范冰冰黑面离场

范冰冰穿开衩性感礼服现身华鼎奖活动。(互联网)
范冰冰穿开衩性感礼服现身华鼎奖活动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澳门讯)中国女星范冰冰两年前被崔永元点名,以阴阳协议手法逃税,使当红的范冰冰为此消失,123天后才发声明复出。范冰冰参与的好莱坞电影“355”延到去年拍摄,最近定档明年1月上映,预告片和海报曝光,令粉丝十分期待。

红毯常客的范冰冰14日受邀现身第27届华鼎奖红毯,穿着一身黑色平肩露胸礼服的她,下半身裙摆开高衩,大腿根若隐若现,相当性感。16日香港媒体却爆料,指范冰冰本来受邀担任颁奖嘉宾,主办单位突然改变流程,范冰冰知道无法上台,气得中途离场。

范冰冰走华鼎奖红毯时开心受访,谈到自己七年前获华鼎奖最佳女主角奖,今年以特邀嘉宾现身回来,意义重大。但一直坐在台下的她,到尾声时被通知不用上台颁奖,改由别人顶替。当晚与范冰冰坐前后排的香港艺人李彩华受访证实:“她走时有工作人员陪着,有点声音,所以我留意到了。现场听到有人提过她是颁奖嘉宾,但不知为何改了,我颁的奖也临时改了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