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四大天王13年后再合体? 网一看笑了:郭富城无辜躺枪!

看到四大天王——张学友(左起)、黎明、刘德华、郭富城的合体,是许多人的愿望。(互联网)
看到四大天王——张学友(左起)、黎明、刘德华、郭富城的合体,是许多人的愿望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上世纪90年代香港歌坛四大天王——郭富城﹑黎明﹑刘德华﹑张学友,过去十多年来各有所忙,已经很久没有合体。但近日微博热搜标注“四大天王终于再次合体了”的消息,毫无意外地引发关注。

根据纪录,四大天王最后一次合体是在2007年的“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”晚会,四人同台唱歌掀起高潮。这次的消息指四大天王齐聚中国大陆南京夜市,难道他们有活动相约,还是在密谋拍片?

结果,网民一看全笑翻!

真相揭晓,“四大天王”的确是出现在南京夜市,不过“天王”不是人,而是四家当地小吃摊,分别是“郭富城炒饭”﹑“黎明名吃”﹑“刘德华铁板鱿鱼”与“张学友馄饨”。四家摊贩紧密相邻,迎面相对,自然产生相互拉抬的宣传效应,吸引不少好奇的顾客前来光顾,还有人笑说要看谁的粉丝多生意好,甚至有人爆料“郭富城那家的煎饺特别难吃,还很贵 !”让郭富城无辜躺枪。

南京夜市的“四大天王”小吃摊。

四大天王几时合体过?

四大天王过去除了在音乐颁奖礼之外,曾在一些大型活动上合体。

郭富城(左起)、张学友、刘德华、黎明近年各忙各的,让想看他们合体的粉丝,盼到颈项都长了。(互联网)

1992年香港小姐决选,恰逢20周年,四大天王受邀表演,是当晚最大看点。有趣的是,那届的港姐冠军卢淑仪后来嫁给了李克勤,而李克勤也一度被称“第五天王”候选人。

1993年,“减灾扶贫”义演在北京举行,四大天王代表香港演艺界出席,每人上台表演一个民族特色的歌舞节目。

1997年,“香港回归”晚会在北京举行,四大天王再度同台合唱经典组曲。

2003年,沙斯肆虐,张国荣轻生,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悲伤的氛围中如期举行,四大天王同台合唱张国荣的代表作《当年情》,纪念刚刚去世的前辈。

2007年,“香港回归十周年”晚会,四大天王同台压轴献唱。张学友唱《爱是永恒》,刘德华唱《中国人》,黎明唱《哪有一天不想你》,郭富城唱《动起来》,最后四人合唱晚会主题曲《始终有你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