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哽咽揭“解散”王家班真相 王雷:来世再也不要收徒弟

王雷坦言说:“如果有来世,我不会做人家的师傅,我会做人家的徒弟。”(取自面簿)
王雷坦言说:“如果有来世,我不会做人家的师傅,我会做人家的徒弟。”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网上卖鱼失了心,“卖鱼哥”王雷当着上万网民“面前”,含泪大揭“解散”王家班的真相!他称王家班徒弟之间闹不和,而且对他有怨言,他在直播着哽咽地说:“来世再也不要收徒弟!”。

《联合晚报》昨天(10月23日)报道,“歌台一哥”王雷前天在面簿贴文抛震撼弹,暗喻解散他一手建立起来王家班,而“王家班这个名字从此不会在歌台出现”。消息出街后引起热议,偏偏王雷连续两天都没有正面回应,没想到昨晚从“歌台一哥”转换成“卖鱼哥”时,他却在兜售红脚虾和虾婆之际,当着逾万名网友“面前”打破沉默,揭露事件的真相。

王雷称,解散的最大原因之一,就是王家班中有人闹不和,并对他有怨言和不满。他语带哽咽说,“为了你们自己的(不和),我要放弃经营10多年的王家班。最终的原因是看到他们不和,这个疫情(期间)我没有办法帮他们,就这么简单。”

他表示,自己没有对不起徒弟,只有徒弟背叛他,但他不愿意提名字。“到现在,还是有约60%(的徒弟)很尊敬我,看到我还是会叫我一声师傅。”

王雷说,他的要求很简单,希望徒弟像家人一样,但其中一些(徒弟)完全没有替他想过。“结果呢?我得到的是什么,我什么都没有得到。”

他无奈表示,每个人听都说王家班解散后都说“可惜”,他感同身受,因为自己为徒弟付出的时间可能比自己的孩子还多。

声称歌台从此不再有王家班

在直播期间,王雷数次说自己没有宣布解散王家班,并只是说王家班不会在歌台出现。他期间时而怒骂,时而叹气,并一度哽咽。

“如果有来世,我不会做人家的师傅,我会做人家的徒弟,我觉得当徒弟比较好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0年10月24日《联合晚报》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