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说“酬劳请多给,我要养家” 宏荣不介意上权怡凤节目

宏荣拒谈最近权怡凤和李荣达的风波。(龙国雄摄)
宏荣拒谈最近权怡凤和李荣达的风波。(龙国雄摄)

字体大小:

本地男演员宏荣不介意上前妻权怡凤的节目,不过他开玩笑说:“酬劳请多给,我要养家!”

20201024_showbiz-hong-02_Small.jpg
宏荣是英语剧《团圆》(Reunion)的男主角之一。(龙国雄摄)

新传媒英语剧《团圆》(Reunion)今早(10月24日)邀请媒体探班,男主角之一的宏荣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访问,被问最近有没有上权怡凤的节目《权听你说》和《怡凤和妹妹的厨房》,他说没有受邀,并表明为了工作其实他并不介意上,但以开玩笑语气要求“酬劳请多给,我要养家!”

权怡凤稍早前被传和好友李荣达翻脸,风波闹得沸沸扬扬,又牵扯女儿李凯馨多年前改姓当艺名,宏荣也被提及,可有躺枪感觉?他说:“我以前该讲的都讲了,该沉默就沉默。你们听不厌,我都讲厌了。”

谈回《团圆》,宏荣在剧中扮演资深演员林继堂(Lim Kay Tong)的得力助手,他说之前知道要和老前辈合作,有小紧张,但林继堂会带他入戏,所以合作很舒服。他会趁空档时跟林继堂聊天培养感情,增进了解。

这是他第二次拍英语剧,好处是剧中有华英语台词,很像现实中的生活,但坏处是他有时会搞乱几时讲英语几时讲华语。

他说,剧本没有写华语台词,他得自己翻译,于是就上网问“谷歌”,有时也问老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