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女二度怀男胎 梁志强望“抱孙女”

刘业宏( 左起)、梁惠棋与父母。(受访者提供)
刘业宏( 左起)、梁惠棋与父母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梁志强爱女梁惠棋二度怀男婴,狂爱吃“猪脚醋”,预计明年农历年前剖腹产,次子与丈夫成了“鼠爸鼠子”!

惠棋育有两岁长子,昨天(10月24日)她与另一半刘业宏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,怀孕已5个半月的她,证实腹中胎儿是男婴,“妈妈知道了很开心,她喜欢男孙,爸爸(梁志强)有点失望,他喜欢抱孙女。”惠棋笑说。

赌性别 输500元

据悉,一家人还为她二胎是男还是女开赌,揭盅后,梁导输了500元。

原来志强渴望有个女孙,认为女孩子比较善解人意,会否再催惠棋“加油”催女?她娇笑:没想那么远。

身材窈窕清瘦的惠棋怀孕后,体重从48公斤增至54公斤,但除了腹部隆起,手脚仍纤细,“怀这一胎比较辛苦,不是很有胃口,午餐与晚餐都吃猪脚醋!”

liang_11_Medium.jpg
梁惠棋身怀六甲,2岁爱儿与老公刘业宏亲吻她肚皮,准备明年迎接新成员。(受访者提供)

问起预产期,刘业宏透露预计在明年农历新年前,仍处于鼠年,他属鼠,次子也将属鼠,成了鼠父鼠子。

第一胎是剖腹产,由前议员梁莉莉医生的丈夫梁万良操刀,次子也将由梁剖腹。

梁志强曾透露,梁家四个孩子全由梁万良操刀,如此孙子也交到梁万良手上,一“剖”两代人!

阻断期生商机 爱女与夫炮制靓汤

梁惠棋经营网上珠宝生意,也拥有实体店,但冠病期间,无人戴珠宝首饰出门,生意受挫。

冠病阻断期间,人人居家,惠棋爱入厨房,研发胶原蛋白靓汤,可当火锅汤底,原本只为自己与家人滋补,梁导喝了赞好,有见阻断期间大家出不了门,灵光一闪,建议炮制靓汤料当商机。

听了岳父建议,刘业宏积极生产靓汤料,销超市后反应很热烈,惠棋受到鼓舞,又研发了虾面汤。

“这是他们父女间的记忆,惠棋小时候爱与岳父去吃虾面,长大后对儿时的虾面滋味念念不忘,下厨试煮,结果试出她久违的熟悉味道......”

目前虾面汤料只在线上出售,冠病激发了新商机,也是始料不及的惊喜,志强掌舵亚洲心动娱乐,可有找漂亮爱女上直播做美食节目?

惠棋笑说:“我不要,怕爸爸骂我,他平时很疼爱我们,但工作时变得非常凶,我怕拍摄NG多他会骂我,破坏父女感情,还是不要......”

据悉,梁惠棋一家三口曾客串演出梁导电影《我们的故事沉默的年代》,不过只是扮演路人,没有一句台词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